拖了好久的遊記XD

09/12/12
這天期待好久啦~!!!!!!!!

和妹起床後就出門搭車到台大~
外面飄著細雨,到了台北也是有下一點點雨....




之後我們到場內逛逛!!好多人!!!

好擠阿~很懶的逛!!!我和妹就跑到看台上...之後又到外面走走...下雨了!!!!!

所以我們又進去場內...這次...就有去逛逛!!!

買了一些小東西!!!! 結果走到一半時....被擠OTL

受不了....真的好可怕!!!!




之後逛完~我們就跑到外面!!

出大太陽嚕!!!可以拍COSER~好開心^^!!

後來有看到小優和玥亞~~

還有妹的同學豆仔^^ 我們也是在聊天還有拍照!!





之後淺井打電話來...我去找她^^

我們見到面嚕!!!開心!!!然後淺井打電話給小和^^~

我們互相拍照~然後到處逛逛~~因為淺井有事情所以就先離開會場!!!

之後和 小和一起逛逛會場聊聊天~

後來~小列打來~我們互相在找人XDDDD 終於找到囉!!!!

很開心^^~~大家都很可愛/////////




之後見到面後~就繼續和小和一起逛~~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一起去撘車~這天~很開心^^//

































第二天 09/12/13

這天是答應同學,陪他一起去滴!!!





剛好媽媽他們今天要出去~想說懶!!!!

可以搭爸爸的車...結果拖了很久才到台大XDDD

真是不好意思~讓別人等~~





在要走到台大體育館時...旁邊有人在看我?

想說有點面熟!!!原來是....奶茶~~我都忘記了>""""<





到了會場後~打給小和~給他門票~


然後就隨便晃晃~看到加/拿/大 就問一下可以拍嗎~

結果是...魚~~哈哈!!! 我沒認出來~但魚的加/拿/大很可愛//// 還有熊二郎^^~~


之後一樣隨便晃~~~拍拍拍~~

遇到小和~自己一個人就和他一起隨便逛~~

走到上面~是小優看到我!!!我都沒發現!!!! ((這天我很糟糕阿!!!!




然後小和~就和他朋友一起隨便晃~

我和妹一樣亂晃XDD 反正這天就是隨便晃!!!



之後看到妹同學的學妹~拍了照^^~~

一樣又去隨便晃((你要打幾次!!((噴...




看到很多V家的coser 真棒!!!!








後來同學打來~就去找他們~然後就在走回來台大體育館逛一下~拍個照^^


就去搭車了~~~




2天下來~有累到!!


但很開心^^ 見到很多親友呀~////////

















2天拍的照片↓
http://album.blog.yam.com/masahirotu&folder=6935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