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說...我越來越懶XDDD

都懶的打文章啦OTL



昨天去找工作....

因為自己沒工作經驗想說可以試試看吧!!


也想了很多

我當然都知道讀書重要

但又很怕...出社會不知道該做什麼好

越遠離就會越不敢踏入那個世界吧...非常寬廣...









一直不知道未來到底自己想要做的是什麼

沒有目標

讓我心中有點膽怯...



只覺得自己都沒有振作了...哪還有心呢?





現在的心...不知該往哪個方向了

感覺沒有Feel...做什麼事情就定不下心來

真的不太想動了......











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該不會是低潮期吧??














說不定明天就好XD((逃..


只想做有意義的事情吧^^ 要有活力!!!

開心點吧~~給我陽光吧~~~



前面打的都太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