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7點多起床,換好衣服買個早餐

就往撘公車的方向去^^



到了國光號搭車的地方8點多快半

我們搭往中崙的國光號


我們後面也排了也是要去漫博的





搭上了往中崙的國光號,看著外面的風景

下了交流道有人按鈴我們在聯合報站下車

因為第一次搭國光號到那邊,所以也不知道路XD

跟著前面的人走......


結果....他們走錯方向...往回走

我看到101是在反方向...所以和妹往回走

看著路上的指標走了一段路後...







終於...到了^^~開心!!!

但是....


大排長龍阿!!!!!!!!!!因為我們9點30多到那((我以為是9點30XD

我們先去買票...本來是不想排隊...之後還是決定去排好了!! ((不然進去很麻煩XD


等著時間...在大太陽底下真是曬人乾XD



終於...時間到了慢慢進場




進到了裡面我看到刊版上畫了很多圖很想拍...

但妹說先去逛逛......我們先往長鴻出版社 ((本來是想先去木棉花的忘了...

往裡面走我們找尋魅力反射和搖滾藍薔葳

找到這2本後...往結帳的方向去...



之後再到尖端裡面逛逛...妹看到他同學也買了福袋

在去群音社裡面有驅魔福袋>////< 我很想買~~

後來到處逛逛((我忘記之後還去哪...太多了!!!!!




有點受不了太熱了...我們就先出去外面也是到處晃...外面有飛輪海的簽名會

走到華納威秀裡面上2樓看到有賣雜誌的地方我們看了一下...

我有點口渴去買了2杯飲料....

我們到樓下找地方坐...((結果找到地方坐...但是要消費XD 我們趕緊換地方...



後來我們排木棉花的隊伍...排超久的...有人等到不耐煩就離隊...

我本來也很不想等...但是很想逛逛木棉花,所以就繼續等下去





終於...隊伍移動了我們進到木棉花裡面了裡面真的好多人阿!!!((因為家教和黑執事...

妹買了家教的大袋子和黑執事的小袋子.....到了結帳的地方我看到有家教的福袋

一直問妹要不要買..他說不要..我說真的嗎? ((後來回到家他後悔了XD



真的是超多人的啦!!!


後來我們跑到A舞台去看森川智之...那邊已經依堆人擠在那了...

場面是尖叫...超High

後來森川智之來了...但是看不到他((有很多人拿相機,就看著相機畫面

我一直很想看...所以就一直跳....終於看到一點啦~~((我滿意了^^


妹想去廁所...所以就離開了

在外面我想著又想((想買驅魔福袋...決定了..買了!!!


之後看到有人扮驅魔就想拍他們(扮亞連和神田)拍到了很開心^^



拍完後又在到處晃一下...就出去了

妹喜歡家教...外面有扮家教的人((就拍了他們^^~超多人拍的!!!



我們就去搭國光...回家囉~~~


這次的收穫很開心^^~~因為下次就沒有要去了...>""""<

所以把想買的東西就買了吧~~


看什麼時候...一時興起...想要去XD 在去採購吧XD



很開心...但也好累!!! 值得了^^~~Happy












這是今天去漫博的照片唷~~~上傳好嚕↓

*點我~照片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