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進來看一下吧~意想不到的收穫唷!!!

故事簡介
公元1928年美國紐約夜色被暗黑壟罩的時候。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結束無疑使美國經濟前所未有的飛速發展,但是過於快速的發展,同時招來了不速之客。肉眼看不見的怪異現象同在黑暗中蠢蠢欲動的人一起出現了。專門接受惡魔退治的馬古塔拉修道院修女羅塞朵和她的少年隨從克勞諾是被人稱為驅魔使的專家。依靠從國外取得的各種道具阻止欲侵入美國的惡魔,展開了許多冒險。雖然兩人本領高强,但每次事件都對周圍造成巨大的破壞的“偶然的傷痕”

  因為有惡魔的存在除魔修女“爵位剝奪者”克勞諾這個能力的激發需要的是作為契約者的羅塞朵的靈魂,羅塞朵一直尋找著年幼時在惡魔引起的事件中失踪的弟弟約書亞,因此而進入修道院並日夜進行除魔修女訓練。然而羅塞朵和克勞諾之間卻遇有個重大的秘密:克勞諾的真正身份是和羅塞朵结下“懐中时計之契約”的惡魔,在關鍵時刻由羅塞朵解除封印,激發出他出强大的力量,但是羅塞朵必須消耗自己的靈魂做為代價。也就是說她的壽命將會縮短。雖然兩人分别是人類和惡魔,但他們之間結成了絕對的信賴關係。然而羅塞朵的壽命能持續到與約書亞再會的那一天嗎?

官方網站:http://www.fujitv.co.jp/b_hp/chrono/

p117297970481.jpg


人物介紹
ロゼット.クリストファ(羅賽朵。克里斯特法 CV:川上倫子)
aca6d38272d2feb00df4d26e.jpg
專門對付靈異現象和恶魔的組織,瑪格達拉修道院的修道騎士。16歲。 喜歡使用龍捲風,運用加了聖油的炸彈-聖火弹,寫著很小字咒文的福音弹,封印惡靈的惡魔弹等等特殊的炸彈,以及十字結界,聖水等對付惡魔的道具和侵略合眾國的惡魔戰鬥。雖然是優秀的驅魔者,但因為莽撞的性格,在事件發生時總是引起周圍更大的破壞,是修道院寫檢查最多的!跟惡魔克羅諾締結了契約,在緊急時刻解開他的封印,引發出強大的力量!


クロノ(克勞諾 CV:石田彰)
96b95e072391addf7a89476b.jpg
跟羅賽朵有契約的少年。 一眼看上去是個文弱的少年,總是在羅賽朵的身邊,但他的正體卻是有罪人克勞諾,被折斷的尖角,爵位剝奪者等外號的令人恐懼的强大惡魔。 吸收羅賽朵的靈魂發揮真正的力量,會變成大人的樣子。


アズマリア.ヘンドリック(亞茲瑪麗亞。漢德林格 CV:千葉紗子)
1a47276ed6571ac880cb4a53.jpg
12歲左右。出身於葡萄牙的女高音歌手。
被稱做地上代行者,擁有做為神的使者能在人類世界使用神的力量和能力的少女。在被貪圖這股力量的惡魔崇拜者抓住的時候被羅塞朵救出,後來一起行動。 熱情開朗的女孩!



ヨシュア.クリストファ(約書亞。克里斯特法 CV:皆川純子)
2ebc333821bb06d0d46225f4.jpg
羅塞朵的弟弟, 地上代行者。 被愛安發現有特殊能力的少年,擁有能將神的力量在現實中展現的能力。 裝上了克勞諾折斷的雙角後,變得有點神經錯亂,終日想著自己的姐姐,被愛安利用。



シスターケイト(凱特修女 CV:榊原良子)
02a9d1b505631fdc37d3ca4a.jpg
是專門對付惡魔的馬格達拉修道院的指揮者,羅塞朵他們的直屬上司,跟雷米頓牧師一起。


ユアン・レミントン(雷米頓 CV:速水獎)
917dfcc6a665c4099c163d4a.jpg


紗蝶拉.哈貝海特(CV:根谷美智子)
509d53f9aa1c314b252df2bf.jpg







動畫截圖
123.jpg


345.jpg


83.jpg


f6911.jpg


感想:
第一次看這部動畫是在MOD看到滴,之後就覺得不錯,將整集全部下載下來慢慢看
也是以悲劇為結局,真的很感動呢!! 姐弟情深,感情真好阿,回朔以前的故事,克羅諾以前很可愛阿
變為大人的樣子也很帥阿!! 重點是...石田彰配的呢!! 亞茲也很可愛,聲音真好聽,是千葉紗子的聲音呢!!
最後因為羅塞朵被愛安帶走,因為身上有聖痕,他就是聖女。真希望他們沒有死阿>"""< 回到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