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4/25 (六)
。今天早上爸爸載我去看考場,看到和以前同學同一間教室耶,很開心^^ 但另一個同學和我不同間阿!!
 看完考場去屈臣氏買東西後,陪爸爸到醫院拿藥之後我到旁邊去看別人演奏音樂,轉頭看到爸爸不見了?!
 我以為爸爸先走掉了,在那邊找阿找的...走回爸爸停車的地方,沒看到人= =
 就又走回醫院,看到爸爸,我在找他,他在找我,互相找@@

。雨停了,明天的考試加油吧!!希望能順順利利的吧!!

。今天瀏覽人數72人...好多阿!!




98/4/26 (日)
。今天是二技考試當天,緊張!! 遇到以前同學,聊天~開心

。第一節考專 (一) 題目有點難,心理學>"""< 考完第一節,沒有書看,和爸爸一起到下面的螢火蟲館參觀,
裡面展覽的是水族館阿,昆蟲動物,好多唷!! 和爸爸一起在那邊看很久,爸爸還鬥蜥蜴,打了一隻蚊子給
青蛙吃= =,後來爸爸又拍照很好玩^^~認識一些沒有看過的動物唷!!還有看螢火蟲的介紹!!

。第二節考國文看不懂>""< 忘光了之後爸爸到中午就先回家,和曼宜一起去吃中餐,在餐廳吃午餐看書
,第3節考英文,概懂一些...接著就是最後一堂的專(二)

。考完了,輕鬆了嗎?? 其實是有輕鬆到,但...報告...行政考試接著來阿>'"""<
想說大考完了...結果還有事情做阿!!

。晚上看電視時,看到很多個分身...爸爸就說鳴人...分身術XDD 看來爸爸喜歡看海賊王和火影忍者阿.......





這篇記錄這2天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