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阿..但天氣冷冷的



想說消費卷還沒用完


就去買衣服 ((上星期下大雨 本來要去買的 說到現在.....


中午吃完飯


就和小霈一起到街上,買衣服


選了很久,要找長袖的 長袖都變100元 ((因為每次挑衣服都選很久...


因為都變短袖的了...不知道該選什麼衣服




之後又到別間看,衣服很多種阿!!! 一樣選很久@@




後來要走到火車站附近的傑比時,我又想要買衣服



又走回去買... 我真的很猶豫= =||


之後又和小霈走回賣衣服的地方


然後就走到傑比去..看看東西



在看東西時..我又..想到衣服= =|| ((真是麻煩的人= =||


快速度的走法= =|| 走回剛剛賣衣服的地方...



之後買好了...就走回傑比的路上...被便宜的衣服吸引上了 又看了一下!!


在走回去傑比... 我們從1點多吧逛到快6點吧







回到家看買了一堆衣服!!

媽媽說......還有剩下的錢

再去買 ((阿...買不夠= =||


叫爸爸載我去買...





吃完晚飯...就又出門去買衣服


到街上...因為晚上廟口那邊很多人



和爸爸一起逛逛買衣服^^


爸爸也有到2樓看看衣服,也有問爸爸要不要...


之後到別間看看,也買了幾件衣服





回家之前,去買個飲料,就回家嚕!! 從快8點逛到9點多吧










今天是購物天阿...買了超多


有史以來..我買最多衣服的一天啦= =||




不怕沒衣服穿= =||






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