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很早起床先上廁所刷牙洗臉
找衣服穿換了一件又一件= = 不知道該穿什麼?
因為山上會冷~然後吃麵包~出門囉~結果雨傘拿到壞的
又走上來拿雨傘~爸爸起床開門~真不好意思阿

走出門~哇!!!好冷喔。。。。
在等客運~因為怕公車太晚~
結果我最早到~我搞錯啦~不是國光那邊的7-11(我一直覺得很怪?)
是火車站的7-11~呆"

然後曼宜到哩~我跟曼宜先買票~等茹和可~
茹和可到了就陪他們買票然後~茹說買票機會電人。。。好可怕。。。。要小心!!

然後我們就坐上火車~往汐止出發囉~
到八堵站~白肉和她男朋友一起在八堵上車
我們就聊天~到汐止站下車~看到好久不見的~凡~芋頭~秀~很開心呢!!

大家走一段路在火車站出口~等大頭~大頭也來了~
我們就走出去~看到3台休旅車~是芋頭爸媽和親戚~
芋頭和大頭坐芋頭家的車
茹~肉和男朋友~秀~4個坐一台
我~凡~曼~可~4個坐另一台

然後往石碇出發囉~~
在石碇那邊的7-11買東西
因為我們那台沒有人要買所以就先上山~

之後茹打電話來~問我們要不要喝什麼~就買了
到了芋頭他奶奶家的別墅~好大唷!!裡面很寬大!!
因為是山上所以好冷。。。。

之後芋頭他們也上來哩~他弟弟很可愛唷~呵

然後我們就和芋頭的奶奶還阿公有打招呼~
我們之後就在樓下~聊天拍照!!看電視
之後就去摘橘子~好多橘子唷~但是我沒上去= =||
因為怕高~不敢下來= =|| 沒膽的。。。

然後又開始聊天拍照囉~中午就吃火鍋囉!!

吃完後大家收一收~去樓上玩遊戲~叫暗殺!!還不錯的遊戲~
完一完~吃ㄧ吃~有的人累了就睡著哩!!有的人是在拍照!!

芋頭說要不要吃豆花~我們就用走路的去吃豆花~是黑豆花唷~還蠻好吃滴!!
熱熱的~其實我比較喜歡吃冷的~因為熱的好辣阿~因為有薑~

吃完之後~就走回芋頭他奶奶家~
因為要準備回家囉~分一分橘子~和小蛋糕~
大家就坐車~到汐止火車站搭火車~

今天真的很開心~可以看到大家呢!!
下次有機會來要一起出來玩唷!!>3<~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