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6/24、25(三、四)2天1夜





去年是到金山會館


今年到淡水會館,怕颱風會來所以就在6月去


早上起來準備好東西,爸爸開車到台北去載阿姨




之後



往淡水的方向去






到了淡水開始找會館,因為爸爸忘記把路線圖帶出來

所以就打電話問幫忙管理會館的人






到了一個定點,爸爸不確定是不是走這條路,又再問一次

最後叫管理會館的人來帶路,終於到了,在一條小巷子,爬上樓梯



感覺還不錯!!



拿了房間鑰匙,把行李放好,跟爸爸說先不用停車,可以到外面逛逛


我們找到停車場把車停好後,到紅毛城參觀拍照



看到只要捐發票就不用門票,阿姨找了皮包裡的發票



只有三張,就叫我去買東西,走著走著.....




旁邊完全都沒有便利商店,只好走回去剛剛的OK店...有點距離


買好了東西也有了發票,在走回紅毛城,好累阿...









發票丟進箱子後,我們到裡面拍照參觀,看到很多西方人用的東西

還有介紹一些人的故事...((看一看有點忘了XD

還有死刑犯觀的地方,還有小模型..等等..很多





看著時間也差不多了!!


看到真理大學..阿姨說想去看看,我們就往山上走


原來...那棟建築物是教堂...很漂亮!! 旁邊還有人拍婚紗呢!!





走到真理大學的校園裡,很漂亮呢!!真大阿!! 這才有大學的感覺嘛!!



之後因為媽媽腳不舒服,我和阿姨還有爸爸在往裡面走


裡面是淡江高中,感覺也很不錯,高中的校園就很大呢!!


還附設小學和幼稚園呢!!



因為是私立的..所以感覺不一樣!? XD





就覺得校園環境很棒!!!





之後有看到一條路,可以看到有船經過的河,爸爸在那邊攝影

那時走到腳酸了!!




又在走回去剛剛媽媽休息的地方





















都參觀結束了,走回停車場,因為會館附近沒有地方停

所以就把車子停一晚,放在停車場




我們用走的到淡水老街,沿途欣賞周邊的環境


走到一半下起小小雨,還好不是大雨





走累了休息一下,看到一隻小貓,口渴在喝水


休息夠了,再繼續走



終於到了,淡水老街,看到淡水阿給,我們晚餐吃這個

聽媽媽說上次有和外公一起來淡水,但沒有開所以就沒有吃到

這次吃到了!!




在吃的當中,看到對面是賣很多飾品的那種店,我就一直看

看到一個東西眼睛一亮,是綿綿兔(長抱兔)的小隻吊飾

我好開心,因為就是想要這個,找了好久!!



吃完我就跑去那邊看,但沒有我想要的藍色

所以就買了淺橘和深橘,很開心!!





阿姨到對面買糯米腸,只有爸媽阿姨吃,我沒吃,因為很飽!!


之後

阿姨問說要不要去那間買冰,我說好

因為那間店的老闆會表演


然後我叫爸爸和我ㄧ起去,在我們前面買的小朋友被老闆捉弄了

但那老闆很好笑!!

之後我和爸爸去買就沒有弄了!!




找地方坐著吃東西,聊天


想說在到處逛逛,雖然腳很痛...


看到媽媽想要買的哞..就是壓它會叫出聲音的一種玩具


先問問看價錢,之後沒有買



等到一個定點坐下來休息,媽媽就說想要就叫爸爸去買


阿姨看到麥當勞就想去廁所

媽媽也說等一下再去,之後上好了阿姨說在麥當勞休息


我去找媽媽看到爸爸回來了...在一起到麥當勞休息










差不多時間了...走回會館去


一路上看看夜景...真的很漂亮!! 而且又有風吹來!!





到了會館,休息、洗澡,就準備睡覺了!!






































第二天起來,5點多就醒來了,因為睡不太着?!

爸爸先起來去買早餐,說要騎腳踏車

但會館是樓梯..而且要自己搬腳踏車下去騎



後來爸爸買回來了,感覺買好多阿!!


吃著早餐看電視


到了10點多準備要退房了!!


和管理的人聊個天在走








之後走回停車的地方,

爸爸說要到漁人碼頭..看看

到了漁人碼頭白色的大橋,因為太熱了,所以阿姨和媽媽沒有一起去



我和爸爸就到橋上拍照,拍完照走回去找媽媽和阿姨

休息一陣子,因為阿姨趕時間所以就離開漁人碼頭,往阿姨的學校方向去




在車上感覺好累,就睡著了

到了阿姨的學校,阿姨下車


我們就一路上找東西吃,買好了東西

找車位...停下來吃東西










吃完後,就回家嚕!!














































雖然只是2天而已,但走了好多路阿!!

很累ˊˋ

不過,很開心啦˙ˇ˙



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