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回診~

所以爸爸請假開車載媽媽去回診

我也跟著一起去XD


然後到了那邊媽媽先下車

爸爸和我就找車位

好像沒地方停唷!!! 就在旁邊找地方停一下!!


之後爸爸開始看車子.....剛好樹上又掉蟲蟲下來

爸爸又抓給我看> < 好可怕!!


然後我也下車看看,爸爸車頂上有幾隻綠綠的蟲!! 亂亂爬...



爸爸車子看完後

就隨便走走((今天天氣很好大太陽呢!!

看樹....旁邊有刊版介紹有什麼樹...

結果......

刊版上有很多馬路((很多腳的....

好噁心!!!


爸爸還拿芒草用馬路

我看了覺得好可怕阿!!!


而且還看到樹上有一堆集中一起 OTL



之後媽媽打來~~就去載媽媽

然後說回家之前要去剪頭髮

到中山區那間

然後媽媽剪好頭髮後

爸爸看到有賣牛肉麵的

我們中午先在那邊吃

然後再去金山逛逛^^


延著外木山的海邊開

看海~~真舒服阿!!!!!


到了金山老街~也是逛逛~~

然後到總督那邊的海港...看海~~

心情很平靜呢!!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嚕!!

我們坐上爸爸的車~~


回家囉!!!

開心^^// 今天爸爸也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