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さひろ*もつくん
進來了~請點一下文章唷~謝謝

♥漫畫進度
連載中 →【D.Gray-man】 第118夜 第220夜 尋訪A·W·他在漩渦之中索性閉上了雙眸 (SQ連載 (月刊))
連載中 →【魔奇少年】第216集
連載中 →【妖精的尾巴】第370集
ジャンプスクエア SQ

久違了我的網誌XDDD

現在已經是4月啦!!




最近嘛!!

喜歡上了日本團體Hey Say Jump!

這團體的大家都很年輕


其實之前就喜歡了

只是比較沒有去很注意到!!


常常去百度看看有很多消息呢^^



大家的笑顏超治癒的!!!!

好喜歡 大好き




總覺得熱衷喜歡上一個東西

就很快樂 不會去胡思亂想什麼的 ((例如:負面的想法、情緒!!




想著只要自己能快樂

就能讓大家也跟著一起快樂 互相影響吧!!




這是我最近的想法,比較開心吧!!!






之前雖然也有喜歡的東西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不太快樂,就會去想有的沒有的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ˊˋ

所以就告訴自己不要在去想沒有用的東西!!




樂觀點比較好!!





那就天天面帶微笑吧!!!








P.S 今天是有岡大貴的生日!! 生日快樂唷!!!大chan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櫻ちゃん 的頭像
櫻ちゃん

*まさひろ:D

櫻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牙隹*
  • 哇嗚~您終於新增拉︿︿

    上次的研習還記得嗎?

    『情緒是會傳染的!』

    所以摟…妳說的樂觀 是對的拉!

    所以妳趕快把妳的樂觀傳染給我們吧XD

    至於妳說的負面情緒…

    我倒是很好奇 :P 哈

    4/17的研習…快樂嗎︿︿

  • 很久很久的新增~~哈哈
    是阿!!!所以把快樂都分享給你
    負面情緒只是舉例子這樣
    現在不會去亂想了~呵
    研習很快樂~~呵

    櫻ちゃん 於 2010/04/18 23:08 回覆

  • 悄悄話
  • 御少爺
  • 吾~~妹妹<撲
    好久不見了WW
    最近一切都還不錯吧^^
    快樂是會感染的呢
    正向的思考會帶來意想不到的美好事情的發生喔
    告辭(鞠躬)
  • 姐姐~~抱住~
    我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
    很久才回覆姐姐~~>/////<

    每天都要過的很充實和快樂呢^^
    最近在期末考了~~
    考完就放假嚕~~

    姐姐最近如何呢^^

    櫻ちゃん 於 2010/06/29 23: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