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點多就起床,準備好就出門

和涵雅約在火車站


我們搭福和客運到台大

到那邊的時間還早,我們慢慢走






快接近台大體育館了,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驚!!

因為這次的CWT和FF撞期,所以比之前還多人,又剛好是寒假


我們還遇到妹的同學,說要去排舊館

時間到了入入續續進場


我看到良子的攤位有人已經在排了

我很想要她的手機繩,就去排隊了~終於~買到啦~開心




在我們要走到新館的時候遇到彷雲^^

然後我們就一起到新館逛逛一樣好多人!!!





邊逛邊看~我下午才想買東西,所以就先看看

之後聽到手機響了~是小和打的~^^ 因為我們要見面^^/



到場外找小和~見到了^^/ 利娜莉好棒!!!!

之後我們開始認親~看到菜菜,哇~好棒唷!!! 覺得菜菜會很熱!!!




之後小和打給小列,過一段時間我們到處晃晃


然後去找小優和玥亞///

小優的神田>////< 玥亞好久不見~亞連一樣可愛>3<



拍個照~就又先到處亂晃~




看到小列~~列支妹妹~很可愛//

我們互相抱一個//


之後我們去M群的地方見了娜塔和伊莎還有羅德

在簽名版上簽名


之後又到處晃

又回到那時在簽名版簽名的地方看到了大家~很開心^^




之後去認小梓~

還有阿毛~終於~見到了~我圓滿了~好開心(淚流滿面了(自重!!




之後又回到原地方,時間差不多進去領東西

裡面人比較少了,看到攤位上賣的東西了~

買到了胸章還有手機擦、鑰匙圈小吊飾,開心阿~~~




之後看到了表妹一起拍照

小和打了電話給我說奇拉到了^^


我馬上去見~看到奇拉~是可愛的香君//////



之後拍照~又到處亂晃

看到希瓦~馬上過去拍照~開心^^~只是我有點緊張(咦!




後來也是在場外逛逛~拍拍照

才發現!!! 手機沒電啦~

後來涵雅、心妤、思慧他們要回去了,就和他們打聲招呼




之後和小和還有奇拉在場外逛逛


小和後來去換裝~

我和妹還有奇拉去別的地方拍一下香君



之後小和打來了~來找我們^^




然後時間也差不多了~奇拉去換裝~

換好後我們一起走到捷運站搭捷運




小和搭和我們不同方向^^~就先離開了~


我和妹還有奇拉一起搭~

之後我們和奇拉搭的方向不同就各自離開了^^








今天很開心~有看到很多人^^/


我也圓滿了~~~~想說能見到大家真的很愉快阿~~~~~~~~~(激動!!!!!!!!





下次希望還可以見到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