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耶~((要說快點XD


那就......

很高興能加入這個M群


這個家族讓我認識到了你們大家^^//


因為在網路上逛逛~而找到小凜的部落格~
看到了就想加入....


剛開始我也不知道要選什麼角色~
因為那時我還有點不懂APH是什麼((掩面//





想了解APH是什麼,所以就在網路上查很多資料~~
一查了就覺得APH真的是很棒!!!




剛開始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呢~
所以都先看看大家在聊什麼~
再慢慢一起聊~大家真的都很好//////




只要在M群上聊天
心情就覺得很好~
只是我覺得自己都很懶
雖然我偶爾上一下M群但很想和大家聊很多~





但是感覺在M群真的很歡樂


因為在M群裡認識到很多人^^








那吉~也很高興能認識你//
小凜~因為有M群才認識了大家^^//
小列~很開心能認識你唷~~
羽虹~也很開心能認識你~~
烏姐姐~也很開心認識你//


亞瑟 NINI 小義 大老爺 芬太 小冰
露樣 香君 挪/威 瑞先生
伊莎 灣獎 馬修 娜塔
阿菊 安東尼奧 阿西
羅馬諾 瑞/士 希/臘
波/蘭 拉/脫/維/亞 立/陶/宛
愛/沙/尼/亞 賽/席/爾 奧/地/利



我很愛你們大家唷~~///



希望能長長久久的下去唷~~>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