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不知為啥很累??

但等到了這天我期待很久了,一定要去的啦!!!



準備好後搭客運到火車站,但怕時間來不及所以就搭國光到台北



到了台北..因為地下街很多條

我就走上次同學帶路走的方向去

到了地下街往美食廣場去..和妹走了很久((因為好長XDDDDDDDDDDD



終於到了目的地,看到很多攤位也看到很多coser

各種動漫裡的人物,


接著就是找人啦~因為和薰還有芄約在這場見面

打電話找到人了~我們就開始隨便晃拍coser




之後問薰說~菜菜在哪~看見菜菜很可愛~是cos隼人小時後^^

原來菜菜的朋友都有在玩噗浪...還和她朋友聊起天來呢XDD




好多APH唷...幾乎都是認識的^^ 真好阿


還遇到妹以前的同學...在那邊聊天



後來時間差不多,薰先走要去別的地方逛逛

我和芄也一起去搭車...





我們到西門町逛逛...

之前我有傳簡訊給蒼...後來在捷運上看到簡訊他們要到會場

我又和妹搭捷運回到地下街,與他們見面

因為蒼家人要他快回家所以就沒見到




但有見到小優~~好開心阿!!!

只可惜我相機沒電啦((哭... 不然可以拍的說...


跟他聊一天...因為我和妹也要回家嚕!!!

就和小優搭聲招呼我們就回家嚕...((搭國光回家



很歡樂的一天XDD

下次還想在去耶XD


要把相機充飽飽飽!!






薰、芄很開心認識妳們唷~~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出來吧~~

菜菜你好可愛阿!!!真想抱抱你XDD

小優~~cos神田超帥!!! 很開心能和你聊到天..開朗的妳唷^^




當天拍的照片..少少的>""<

http://album.blog.yam.com/masahirotu&folder=6641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